二维码扫描 | 手机版客户端下载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站首页
欢迎光临!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新闻 >> 阅读文章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加大中国市场投入,投资中国动保领先企业

来源:中国农业科技下乡网 发布时间:2013-04-11 查看次数:43608

·         ·此次在华投资进一步显示了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对于中国政府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提高农民收入的承诺的支持。

·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是业内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致力于生产安全、丰富、可支付得起的的食品。

·         ·投资金额约一亿美元,购买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的股权。

 

格林菲尔德,印第安纳州-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美国礼来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代码:LLY)的重要业务部门之一,今天宣布礼来公司将投资大约一亿美元购买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香港联合交易代码:0940, 新加坡证券交易代码:EP4)的少数股权。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动物保健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收购的完成取决于是否满足特定条件。该项投资证明了美国礼来动物保健部(Elanco)对中国的承诺——帮助中国满足百姓不断增长的对食品和营养的需求,提供创新、有助加强食品安全的生产解决方案。双方已就下一步商业合作达成协议。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致力于提高食品产量和宠物动物保健。在中国,我们与当地的商业合作伙伴一同努力提高动物健康及产量,来确保安全、丰富、可支付得起的食品供给。杰夫.西门子(Jeff Simmons),美国礼来动物保健部(Elanco)总裁谈到,我们对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大量投资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我们将和中国本土的机构组织共同合作,实现真正意义地改变中国居民的生活水平。”

 

在未来40年,全球人口预计将超过90亿,其中最急速的增长-大约7.5亿将会来自亚洲。人口增长将会导致对肉,奶和蛋需求的显著增加。中国需要随时准备迎接挑战以应对增长的食品需求。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到二零二零年末,25%的对肉类的需求的增长将来自中国。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国政府在解决贫穷问题和提升食品安全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这导致了国内急速增长的中产阶级对安全,高蛋白和可以支付得起的食品的需求爱德华多·洛佩斯Eduardo Lopes Alberto),美国礼来动物保健部(Elanco)中国总监说:“Elanco和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将共同合作,提高动物健康水平和产量,帮助中国迎接挑战。

 

此次投资进一步展现了美国礼来动物保健部(Elanco)对支持建设现代化农业的承诺,其中包括:

·         ·Elanco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为当地农民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         ·4所农业大学设立奖学金以支持培训兽医

·         ·与国际小母牛非盈利组织(Heifer International合作,在河北围场县为1000户家庭捐助小母牛以帮助他们增加收入,改善饮食和提高营养和健康水平。

 

普华永道为此次投资的首席顾问。高盛也参与了投资的指导建议。

 

关于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位于中国的中国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制造,销售和分销的国内兽药领先企业。拥有14个兽药专利产品包括粉末类, 口服类,注射类和生物类。该企业拥有超过500种治疗性和非治疗性的药物。这些药品被直接分销到全国各省市大约4900家兽药分销商和32家大型家禽生产企业。然后由这些中间渠道销往终端农户。成立于1996年,该公司于2007 1231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20101221 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于 Elanco动物保健公司

美国礼来动物保健部(Elanco)是一个全球以创新为主的动物保健企业,致力于改善动物健康、提高食品动物产量产品的开发,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中销售。全球拥2500多个员工,在40多个国家有办公室,是制药领域中创新性国际公司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的直属子公司。关于Elanco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elanco.com.

 

关于美国礼来制药公司

美国礼来制药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以创新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致力于和最具影响的科学机构合作,通过其全球全资试验室,为人类提供最先进的医药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印第安那州首府印第安那波利斯市。

 

相关文章
中心概况 | 联系我们 | 合作组织 | 战略伙伴 | 京ICP备09044653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03247号

中农国优(北京)科技推广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43信箱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890276 传真:010-62733339
邮箱:guoyou@nacc.org.cn 在线QQ:38579196